料理食譜
鱈蟹焗帕瑪森通心粉

川見鱈蟹焗帕瑪森通心粉 ✿◕ ‿ ◕✿
Mac 'N' Cheese 是一個典型的美國麵條菜 - 受到多數人喜愛。川見做了這個菜會自己用甜美的青花椰菜和番茄減輕它的熱量,當然前提是加入了川見的超級鱈蟹棒。這種鱈蟹棒吃起來就像吃真的蟹腳肉一樣。之所以叫做超級鱈蟹棒,就是因爲它和市面上一般的鱈蟹棒不一樣喔!

  • 川見鱈蟹焗帕瑪森通心粉

    按照包裝上的說明烹製通心粉;瀝乾水分,然後放在一邊備用。將烤架放在烤爐中間位置。將烤爐預熱至 350˚F。
     
    在平底煎鍋表面噴上防粘烹飪噴霧油,用中火加熱。將洋蔥加入鍋炒勻,直至洋蔥變軟,大約需要 3 分鐘。
     
    加入脫脂淡奶、雞蛋、黑胡椒粉和 1½ 杯芝士,混合直至光滑細膩為止。將通心粉加入芝士醬中拌勻,直至麵條完全被醬包裹住。
     
    將防粘烹飪噴霧油噴灑在砂鍋上, 將芝士醬通心粉倒在砂鍋上,表面上鋪滿芝士絲+川見超級鱈蟹棒。焙烤 25 分鐘或直至表面起泡,並且開始變成棕色。在焙烤芝士通心粉時,可依個人喜好選擇青花椰菜汆燙,預留5分鐘最後鋪上焙烤過的帕瑪森芝士通心粉。
     
    觀察表面焗烤呈偏橘的漂亮金黃色,輕輕鬆鬆就可以享用鱈蟹焗帕瑪森通心粉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