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川見
【川見】✰員工旅遊✰長灘島五日遊

川見團隊長灘島五日遊

        4/30(六)~5/4(三)為川見的員工旅遊,出遊第一天,30名川見團員以及家屬滿心期待著前往機場,10點半由台灣飛往菲律賓的卡利波機場(Kalibo Airport)抵達後由親切的導遊安排專車接送川見團隊前往碼頭換乘座螃蟹遊艇前往長灘島(Boracay),在藍天、碧海、清風、白沙的大自然美景中,讓我們長途乘坐交通工具的疲累減少許多。抵達飯店擺放好行李,川見一行人就前往餐廳吃Buffet。給五臟六腑進貢完畢後,旅行社還貼心安排了按摩來消除大家旅程中的疲憊,第一天就這樣完美的結束。

        第二天,川見團隊享用完早餐後,首先前往第3碼頭的地方,礁巖矗立海中,因為居民在上面供奉一尊聖母像,因此也稱為聖母巖礁。也因為聖母巖礁位於海中,能清楚眺望整片白沙海灘,以及清澈見底的汪洋。之後轉往鱷魚島附近的尼莫保護區、珊瑚保護區浮潛,海中珊瑚舖滿海底;魚群種類繁多。接著繼續往星期五海灘前進,這裡為長灘之最,也就是長灘沙質最細、最綿、最柔的所在,這裡沙灘顆粒之小,當地人稱為「粉末沙」。沙灘藏在透明的海水裡,還能看見腳邊飄遊的熱帶魚。

       第三天早上,川見團隊來體驗美麗海域的刺激特殊風帆船海上巡曳&香蕉船,中午過後體驗攀岩的樂趣,攀岩場旁邊就是一個小泳池,有的人則是在泳池旁游泳戲水。傍晚時分是長灘島街道沸騰時光,沙灘上已有雕塑成許多城堡的沙雕,此時多家餐廳Bar紛紛推出「Happy Hour酒類特惠價時光」,點著飲料,欣賞著南國亮麗沙灘美景。晚餐時間後,從1號碼頭到3號碼頭之間,真可以說是夜夜笙歌。

       第四天,在飯店中享受早餐後,整天都是自由活動,於四公里細白沙灘上漫步,藍天碧海加上原始風光,白沙灘、陽光及清澈海景,詩情畫意美景,讓人留連忘返。晚上前往知名的酒吧,夜裡在導遊的帶領下一起來到所有旅遊書一致推薦的夜店「聖地叩叩曼嘉斯」裡頭除了有全長灘島(Boracay)唯一的舞池外,導遊早就幫川見團隊準備好了菲律賓最著名的生力啤酒,讓許多人沉浸在飲酒的歡樂中。

       第五天,川見團隊享用完早餐,依依不捨地離開飯店,前往機場返回台灣。五天的旅遊,感謝服務川見團隊的飯店人員、空服人員、司機大哥,讓川見團隊能快樂出遊,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