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川見
(っ◕‿◕)っ 川見 ✖ 溪頭妖怪村 ✖ 八卦茶園

☼溪頭妖怪村、八卦茶園、中社花市旅行記錄♥

6/6(六)、6/7(日)這兩天是我們公司的迷你員工旅遊,約有22位同仁&眷屬一起期待著這趟溪頭妖怪村、八卦茶園、中社花市之旅。

 

第一天的早晨五點五十分公司集合,六點準時出發,一同搭著大型遊覽車,車內設有卡拉OK,讓各位能展現出自己的歌喉,顯得車內的氣氛更加歡樂,沿途有停靠在休息站方便一下,約在十點五十分抵達第一站南投最著名的廟宇,洗手間號稱五星級的紫南宮,到了那邊,當然要先去跟土地公及金雞母打個招呼,祈求平安、事業順利,接著就去吃中餐,吃完中餐後,下午就去溪頭森林遊樂區爬爬山讓小肚消化一下及妖怪村去排隊買限量麵包,時間過得很快又到了吃晚餐的時候並享用當地每餐必吃的竹筍美食,吃完飯後就回到我們今晚要入睡的民宿期待著第二天行程。

 

第二天的早上六點半Morning Call,七點享用民宿大姐為我們準備的元氣早餐,四十五分準時出發八卦茶園,雖然往八卦茶園的路途中有碰到一些驚險的狀況發生,但還是平安的抵達目的地,說真的山上景色還不錯往下看整片都是一排排整整齊齊的茶園,感謝茶農細心地栽培茶葉讓我們有個安心又回甘的茶可喝。沿路經過孟宗竹隧道、武岫竹炭館、又去看了住家自己種的繡球花,接著又到了午餐時間,享用美食後直奔台中-中社花園與色彩繽紛的花兒見面,拍幾張照留作紀念,因為早上時間延遲到的關係,待在那的時間相對的就會減短,時間也晚了,大家集合後,司機大哥開了3.5小時的路程回到宜蘭蘇澳的某家餐廳享用晚餐後回各自溫暖的家,感謝司機大哥&導遊小姐及各位同仁的配合,讓我們這趟溪頭.八卦茶園二日遊能平安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