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川見
【川見】佳福股份有限公司榮獲經濟部小巨人獎

賀!佳福股份有限公司榮獲經濟部小巨人獎!


 

    八十七年「小巨人獎」舉辦以來,已邁入第二十一年了,已累計選出273家外銷績優中小企業獲獎,政府的肯定不只是一種榮耀,隨之而來的曝光機會,更能帶來意想不到的商機。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希望在鼓勵與肯定之外,藉由得獎企業的引領,激勵更多以台灣為主要經營基地之中小企業,積極從事創新、致力建立核心專業與自有品牌,帶動經貿蓬勃發展,發揮中小企業「小而美」、「小而精」、「小而強」之精神,足以作為中小企業之典範,予以公開表揚。 


   佳福股份有限公司很榮幸能獲得國家的肯定,從民國七十六年創業以來,代代相傳的信念,對於食品的品質堅持,創造出了亮眼的外銷成績以及品牌口碑,並在今年獲得經濟部小巨人獎,此獎項對於公司全體同仁,實在是大大的肯定。感謝代理商前來參與頒獎與支持,佳福即將邁入第四個十年,我們會努力不懈,帶來更多更美味的火鍋饗宴!